2010/06/14 11:58

走過風風雨雨 雙J舊情復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傳言雙J兩人是不是要復合呢,帶您回顧兩人情史,可說是風雨不斷,2005年因為侯佩岑的介入,更讓蔡依林傷透心,沒想到,事隔多年,今年初被媒體撞見,兩人相約打保齡球,讓大家猜測,兩個人是不是舊情復燃。

戴著口罩,低調打保齡球,周董會這麼神秘就是因為,前緋聞女友蔡依林也也在場,分手五年的兩人,傳出復合,談到蔡依林,周董終於不再板著臉。回顧兩人情史,風風雨雨,2001年剛走紅的兩人,年紀相仿,戀情迅速萌芽,2004年兩人演唱會同台飆舞,沒想到事隔一年,因為侯佩岑的介入,戀情宣告破局。

  談到周董難掩失落,2008年兩人甚至因為銷量灌水風波撕破臉,沒想到幾乎形同陌路的兩人,會在2010年再度合體同台。五億身價的周杰倫加上三億的蔡依林,天王天后這樣的近距離接觸,似乎說明糾纏十年的兩人,公開宣示彼此才是天生一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