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58

火辣貼身熱舞 "雙J戀"復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和蔡依林昨晚同台演唱,近距離熱舞,火辣調情,讓所有粉絲驚叫連連,復合消息再度甚囂塵上,不過回顧兩人情史,可說是風雨不斷,2005年因為侯佩岑的介入,更讓蔡依林傷透心,沒想到,今年初就被媒體撞見,兩人相約打保齡球,昨晚公開同台,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

  蔡依林現身,天啊!真的不是在作夢,周董演唱會的神秘嘉賓,正是緋聞女友蔡依林,睽違五年,雙J再度合體,貼身熱舞,音樂停格足足8秒鐘,兩人雙唇距離只有五公分,蔡依林再用手撫摸周董的臉一路到胸口,笑容嬌羞,周董的手也沒閒著,從JOLIN的腰際滑到翹臀,火辣調情,簡直讓粉絲興奮到快要窒息,兩人把想說的話,唱進歌裡,這首歌名正是給我一首歌的時間,2001年金童玉女相識相戀,2005年侯佩岑介入,兩人分手,2008年因為唱片銷量撕破臉,怎麼也沒想到,走過十年風雨,身價五億的周董和三億的蔡依林,能夠再度同台,以行動證明兩人復合指日可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