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1:58

重拍"檀島警騎" 卡司吹韓流

綜合報導

  30多年前,風靡美國的警匪影集《檀島警騎》,即將重出江湖了。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最近重新打造這部影集,還特別找來兩名新生代的韓裔美籍演員,希望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

  相信很多人,就算沒看過這部影集,但對這個旋律,一定不陌生。30多年前,曾經備受世界各地觀眾喜愛的美國熱門警匪影集《檀島警騎》,即將再度跟觀眾們見面。當年這部以檀香山市為背景的警匪片,全部都是在夏威夷實地拍攝,影集播出後,不但帶動了夏威夷的觀光人潮,也讓全劇演員名利雙收,尤其是劇中男主角傑克羅德的辦案風采,更不知迷倒多少女性觀眾。

  最近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重新拍攝了這部經典熱門影集,為了保持主題曲的原汁原味,製作人特別找來當年幫影集錄製音樂的樂團成員,錄製新的插曲和背景音樂,還找來LT檔案韓裔人氣男星丹尼爾戴金,跟星際大爭霸韓裔女星朴敏慶演出。除了希望帶給觀眾全新感受,也透露出亞裔演員,在好萊塢越來越受到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