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11:58

美國長舌男 用舌頭傳簡訊

綜合報導

  

長舌頭有什麼好處呢?20歲的加州青年阿法納西亞夫最清楚,這個舌頭伸出來有8.89公分的青年,不但能舔到自已的鼻子,還能用長舌打簡訊,讓人看了下巴快掉下來。

  

今年20歲的加州青年阿法納西亞夫,有個異於常人的長舌頭,你看,他的舌頭伸出來居然可以碰到他的下眼瞼,不過他的舌頭除了長,還有很多功用呢,一、他可以在開車時用舌頭傳簡訊,而銀幕上的字居然一個都沒拼錯,真的很神奇,二、長舌頭還很環保,像喝熱巧克力時,奶油如果弄到鼻子上,這時如果有根長舌頭,就可以直接把沾在鼻子上的奶油舔掉,不必用面紙擦。三、取代雙手,趕報告的同時,又覺得鼻涕快流下來,這時就可以直接用舌頭拿面紙清鼻子,真是好處多多。

  據了解,一般人的舌頭平均長度大約是5公分左右,但阿法納西亞夫的舌頭伸出來卻有8.89公分,是美國舌頭最長的人,而他的長舌,不僅是他生活上的好幫手,也讓他的名氣大增,看來長舌不見的都是壞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