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2:00

水淹金山寺 白蛇傳今晚登場

綜合報導  / 新竹縣

  明華園經典戲碼《白蛇傳》,五月份才在上海世博演出,讓大家大開眼界。這齣國際版的精采大戲,今天晚上,原班人馬將會在新竹豋場,這次不但結合了3D動畫特效,和朱宗慶的打擊樂,還增加水柱噴射範圍,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同樂。

  白娘娘帶著青蛇,為了救許仙凌空飛舞,施法請來滔滔大水,水漫金山寺的壯觀畫面,在上海世博大受歡迎,今天就要在新竹體育館登場。一身華麗裝扮,明華園台柱孫翠鳳,優美的唱腔及柔軟的身段,彩排過程一刻都馬虎不得。

  這次明華園率領287位,演員及工作人員,要在新竹讓大家驚豔,除了與許仙的感情戲,武打的橋段也讓人期待,小試一段吊鋼絲的演出,台下民眾驚呼連連,正式演出時,將吊在15公尺高的天空中。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更提醒大家要有備而來,這次明華園推出的白蛇傳,增加了3D科技跟朱宗慶打擊樂團聯合演出,這個號稱超炫的國際版白蛇傳有多炫,今晚明華園要讓新竹民眾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