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2:00

威尼斯影展 血色天鵝湖呼聲高

綜合報導

  威尼斯影展至今開幕已經三天,紅地毯兩邊的歡呼聲還是不斷,影迷對新片的熱誠也持續至今,角逐大獎的參賽者更是充滿熱血,今天我們來看兩部備受看好的電影,"在某處"以及"血色天鵝湖"。

  電影「在某處MEWHERE」是由「真愛不用翻譯」的義大利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所拍攝,描述的是一位享受世人擁戴,過著糜爛生活的大明星,如何透過11歲女兒的世界,領悟到人生的真諦,此部巨作寫實的講述了許多人對現在影視世界裡的迷思,許多環節斯斯入扣,不少媒體對此頻頻稱讚,已被視為金獅獎有力的角逐者之一。

  懸疑色彩濃厚的「血色天鵝湖」,由戲路寬廣的好萊塢氣質女星娜塔莉波曼擔綱演出,正因為該片風格特殊神秘,所以當做今年影展的開幕片,正是恰到好處,電影對白,我知道我就知道太過分了這壓力太大了,不過各位愛看電影的觀眾別著急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在大螢幕前,欣賞各位導演大師的功力和各位巨星的演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