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18:58

夢幻玫瑰火鍋 好看又好吃!

綜合報導  / 嘉義市

  好好吃今天帶您到嘉義來品嚐,被網友評為夢幻火鍋的玫瑰牛奶鍋,因為餐廳女老闆希望吃火鍋也能兼顧養生美容,把玫瑰加進濃濃的牛奶高湯,卻意外的相當對味,而且火鍋料擺放的相當別緻,就像插花一樣錯落有致非常好看。

  熱騰騰香噴噴的玫瑰牛奶鍋端上桌,就在濃湯裡滾動的是清香的玫瑰花乾燥花瓣,不過更讓人食指大動的是旁邊這一盤美得像是插花得火鍋料。梅花肉片作為底,再擺放上青綠的蔬菜,白嫩的杏鮑菇。

  原來用心裝飾火鍋料也能擺的像藝術品一樣,不過這可讓女顧客想吃又捨不得吃。會這麼細心放火鍋料,是因為餐廳老闆熱愛插花,把巧思用在每一種菜色的擺盤上。

  雖然餐廳位在嘉義縣朴子比較偏遠的地方,不過溫馨充滿北歐風格的裝潢,每天吸引民眾遠道而來,玫瑰牛奶鍋還被吃過的顧客稱讚這是夢幻火鍋,吃了就難忘的幸福滋味,再搭配滿屋的可愛荷蘭陶瓷小娃娃,的確適合假日來走走放鬆悠閒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