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18:58

美青嫂訪友邦 教幼童吹陶笛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影星麥克道格拉斯罹患喉癌,這兩天首度在電視上公開病情,還坦承是因為酒喝太多、菸癮太重,喉頭才會長出腫瘤,已經到了末期;第一夫人周美青的中美洲人道關懷之旅,繼海地之後,來到第二站多明尼加,和當地的小朋友一起吹陶笛。

  一首貝多芬的快樂頌,美青嫂從海地一路吹到了多明尼加,美青嫂這回是以世展會愛心大使,以及紅十字會榮譽會長的身分,在女兒馬唯中的陪伴之下,先後走訪海地和多明尼加兩個邦交國,展開人道關懷之旅。

  麥克道格拉斯才剛開始化療,而罪魁禍首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喝酒,喝酒怎麼會致癌,其中的機轉,醫學界還不太清楚,只知道酒精會在體內轉化成會致癌的乙醛成份,至於麥克,醫生說他雖然已經末期,但接受化療後,應該有八成的機會可以痊癒。

  威尼斯影展開幕,華人武打明星甄子丹,為新片精武風雲陳真造勢,一身型男帥氣裝扮,讓女粉絲尖叫聲連連,這次為了配合電影的宣傳,甄子丹來到威尼斯舊地重遊,對於重新詮釋偶像李小龍的代表作,他表示樂於接受挑戰。

  驚險的挾持場面,一名持槍男子不滿節目內容,闖入美國DISCOVERY頻道的總部大樓,脅持三名人質,大樓內約一千九百多名員工以及托兒所內的幼童,全部緊急疏散,警匪對峙幾個小時後,警方當機立斷擊斃劫匪才化解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