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劉德華.劉嘉玲走紅毯 轟動威尼斯

綜合報導

  唯一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的華語片"狄仁傑之通天帝國",在威尼斯影展舉行首映,導演徐克率領男女主角劉德華、劉嘉玲現身,現場一片轟動。

  誰說劉天王人氣下滑,瞧瞧華仔穿上這套合身西裝,搭配小領結的帥氣裝扮,不但一口氣年輕了二十歲,也讓全場粉絲興奮的放聲尖叫,對粉絲有求必應的華仔,儘管走紅地毯也不忘簽名回饋粉絲,而且忙著簽名都忘了跟劇組人員大合照,直到工作人員前來提醒,華仔才趕緊衝上前跟大家拍照,但這下讓沒簽到名的粉絲恐怕要哭了。

  另外隨同宣傳的還有中國女星冰冰,這套低胸禮服襯托出窈窕的三圍,吸睛能力百分百,只是薑還是老的辣,瞧瞧女主角劉嘉玲這套紫色禮服,包裹出凹凸有的好身材,而且平坦小腹也宣告她做人還沒成功,但這位緋聞女星隨著音樂節奏當場扭動美腿的曼妙舞姿,成功幫首映會製造高潮,也讓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未演先轟動。

  故事敘述唐朝武則天當權時代,神探狄仁傑受命破解玄疑詭譎的焚屍案,加上精彩的武打動作引起影迷期待,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是今年唯一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華語片,能不能得獎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