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18:58

乍看嚇一跳! 大明星嫩照曝光

何佩蓁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剛才新聞中看到名模林志玲19歲的學生照片,從小就是個大美人。今天頭條解碼,就要帶你看看這多大明星的童年照片,周杰倫、蔡依林,王菲、劉德華,小時候到底和現在像不像。

  雙J合體,大跳貼身跳熱舞,周董才華洋溢,Jolin性感多變,但小時候都一樣很親切。這個小BABY嘟嘟小嘴超級可愛,看得出來嗎?就是咱們周董啦。國小照片理了個馬桶蓋,招牌瞇瞇眼,表情流露出十足自信。

  而Jolin的國小照片,BABYFAT圓圓臉,表情無辜又清純,十足的萌系美少女。而走出不雅照風波的陳冠希,小時候就看得出來很頑皮,俏皮的瞇著眼睛,張嘴大笑好可愛,誰知道長大後會讓這麼多女生傷心。

  明星小時候也有和現在差很大的,猜猜這是誰,猜不出來吧?韓國小天王RAIN的高中照片,一臉嚴肅就像別人欠他錢,撲克臉有點嚇人。誰能想像長大後會這麼帥,而天王劉德華小時候,則是一臉老實樣,頂著有點挫的髮型,眼神放空好像剛睡醒。

  當然也有人從小到大,一模一樣沒變化,猜猜這是誰,正是影帝梁朝偉,文質彬彬笑容可掬,氣質從小就這麼好。還有章子怡可就厲害了,她的小學照恐怖吧。亭亭玉立,不但五官和現在一樣,就連髮型都沒變。再來看看這是誰,哇!難不成連小嬰兒,也能戴角膜放大片嗎?關之琳小時候,眼睛就大到不可思議,再大一點,簡直就和長大後一模一樣,關大美人的大眼天生就會放電。

  有著天籟嗓音的酷酷天后王菲,別看她總是面無表情,小時候超級卡哇依,梳著兩條辮子,淺淺微笑是個清秀美少女,俏麗短髮一臉笑盈盈,已經看得出來是個氣質美女,可見真正的美女從小就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