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8:58

歐普拉大方送! 帶300觀眾飛澳洲

綜合報導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大方送,要自己當領隊,帶現場三百名幸運觀眾,同遊澳洲八天,好康不只這樣,還請來約翰屈伏塔擔任機長,親自開客機。

  總計至少台幣三千萬的豪華大禮,驚人的大手筆,讓大家尖叫瘋狂。免費跟歐普拉去澳洲耶!全場觀眾立刻陷入瘋狂。有人相互擁抱、狂跳大叫。有人張大著眼睛跟嘴巴,一臉不敢置信。更有人喜極而泣,直喊OH My God。

  沒想到更大的驚喜還在後面,原來大名鼎鼎的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將擔任機長,親自接送大家去澳洲。一向對觀眾出手大方的歐普拉,再度大手筆送出8天7夜澳洲行。若是以單人10萬台幣團費來算,全場3百人的團費,就要3千萬台幣,真的很慷慨。

  其實這不是歐普拉第一次大放送,之前她就曾經在節目中,送出276部總價值高達2.4億台幣的全新龐帝雅克轎車給全場觀眾,這次又送出豪華澳洲行,不但自已當導遊,還找來大明星開飛機,這樣的附加價值比轎車更讓觀眾回味無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