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18:58

"泰"動盪! 鎮暴警.紅衫軍對峙

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7點52分左右,發射了一架X-37B無人太空船,這架無人太空船不但可重覆使用,最長還可以在太空停留9個月。至於泰國反政府紅衫軍,在昨晚的連串榴彈襲擊事件後,今天仍然盤躆在金融區,繼續和鎮暴警察對峙。

  泰國曼谷金融區,昨晚發生連續手榴彈襲擊事件,造成1死86傷,雖然發生流血事件,但紅衫軍仍然打死不退。數百名鎮暴警察今天上午,逼近紅衫軍在曼谷是隆路金融區設立的路障,要求示威民眾拆除路障,但警方不久之後就撤退,雙方沒有發生暴力衝突,兩方呈現對峙狀態。

  美國空軍秏時10年研發的X-37B無人太空船,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7點52分,由阿特拉斯五型火箭攜帶,從卡納維爾角的美國空軍太空站升空。據了解,這架無人太空船可以重覆使用,最長可在太空中停留9個月,美國空軍除了表示任務相當成功外,並沒有說明其他細節。

  第11屆北京國際車展今天隆重登場,由於去年中國汽車銷售高達1千3百萬輛,讓世界各大車廠,都不敢忽視中國市場。讓這次的北京車展,不僅在規模上,超過日內瓦和法蘭克福車展,而首次發表的新車數量,也有直追世界第一大車展的氣勢。

  小胖林育羣到美國,除了參加「艾倫愛說笑」,也登上了另一個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羅培茲今夜秀」獻唱。而他的表現,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明星主播安德森古柏都讚不絕口,說他盡了全力,唱得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