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06:00

金酸莓獎提名 "變形金剛2"入榜

綜合報導

  

奧斯卡提名,將在二月二號揭曉,而演員導演們最怕的金酸莓獎則搶先公佈提名,或許因為金融海嘯風暴的關係,拍片的數量減少了,因此大咖的演員中獎的機率小多了,不過讓人跌破眼鏡的是變形金剛第二集和失落之地被列兩大爛片,讓科幻迷大失所望。

  

人人都希望提名得獎,但金酸莓獎長像雖然不像榴槤,卻比榴槤更能K的演員導演和編劇滿頭包,獲得提名的是相當叫座的電影變形金剛第二集,竟然名列最爛電影,轟動全美的電視影集回到侏儸紀改編而成的電影失落之地,則被列為最爛的賠錢貨,製片成本1億5千萬美金,但票房竟然不到三分之一。

  同樣名列爛片的還有約翰屈伏塔羅,以及賓威廉斯主演的歐吉桑卡好,新科金球獎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求愛女王,新一代007龐德的丹尼斯奎德主演的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等多部電影,金酸莓獎將開放給美國46州和19個國家的647位影評人投票,預計三月六號,也就是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前公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