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金鐘獎公布名單 華視入圍7大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新聞局下午公佈金鐘獎入圍名單,華視一共入圍了7項大獎,其中由藝人羅志祥和楊丞琳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叫好又叫座,入圍五項大獎,其中男女主角敲鐘希望大,而八點檔《我在1949等你》,也入圍了兩項大獎。

  甜心教主楊丞琳,扮起脾氣壞的大小姐,酷酷的打扮,不愛跟人互動,沒想到,卻被頂著俗俗的香菇頭,羅志祥,給打動。為了這部戲,楊丞琳甩掉偶像包袱,改當恰北北的惡女,羅志祥更是挑戰裝笨、扮醜,讓年輕朋友愛到不行。而這對歡喜冤家,演技大突破,也分別獲得了金鐘獎男女主角入圍的肯定。就連飾演羅志祥姐姐的方芳,也入圍了最佳女配角,也有機會再度敲鐘。

  而說到今年最精采的八點檔,就屬於我年在1949等你。以1949為背景,描寫戰亂中,相戀的愛人,因為意外,男主角沒有趕上船,女主角被迫獨自到台灣,分隔幾十年,橫跨兩地的世紀之戀。男配角張晨光把懷念舊上海,想守護美麗記憶的中年富商,演的相當到位,也獲得男配獎的入圍肯定。華視的戲劇節目,一口氣入圍了七項大獎,10月22日晚上的頒獎典禮,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