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8:58

好看又好玩! 花博展館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橫掃全台,台北花博,總共種植六百萬株花朵,還好挺過一劫,沒有受到影響。其中花卉種植數量最多的圓山公園地景花海區和爭艷館,整片花海,宛如置身在世外桃源,另外夢想館,推出高科技花卉展館。

  白色的圓仔花,橘色的百日草,以及紫色的夏景,三種顏色匯集的花海,這裡是圓山公園的地景花海區,整片花海,隨著地形,高低起伏,美不勝收。走進圓山公園的爭艷館內,抬頭往上看,紅色,紫色,橘色,白色,色彩鮮明的小盆栽,有順序的排列,未來盆栽排滿,會出現一道七色彩虹的花海,讓民眾大飽眼福。

  除了美美的花海可以看,花博的夢想館,花卉和科技的結合,更是引人入勝,天花板上吊著超大機械花,花瓣隨著聲音,會變色,還會開花,旁邊吊著上百片薄如紙片的葉片,其實是喇叭,更令人驚奇的是這個3D的螢幕,民眾只要踩著地上的腳步,仔細看,左邊螢幕,人的影子會變身昆蟲,穿梭在花瓣迷宮間,來一趟夢想館,親身體驗高科技的虛擬行程,勢必驚奇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