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熟男的搖滾樂 high翻小巨蛋

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由資深搖滾歌手趙傳、黃大煒、搖滾東方、范逸臣所組成的搖滾4劍客,即將在小巨蛋開唱。演唱會主題「風林火山」象徵四人截然不同的搖滾風格,要以經典的搖滾樂,HIGH翻小巨蛋。

  黃大煒渾厚的嗓音,詮釋招牌歌曲《心碎》,唱出當時五六年級生因為愛情所必須承受的痛苦。黃大煒為了重現經典搖滾樂風,舉辦演唱會,並以「風火山林」為主題,集合過去四種不同搖滾風格。

  以一首《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走紅的趙傳,也是這次演唱會的主角之一,現在演藝生涯已經轉移到大陸。重回台灣表演,而且就是登上小巨蛋,希望讓歌迷能不受拘束的享受搖滾。

  聽到《永遠不回頭》,令人熱血沸騰的七匹狼雖然已經沒有辦法再組合起來,但是當時的成員東方快車,現在變身搖滾東方,回到舞台。三種搖滾曲風,加上范逸臣組成的ROCKER4,將要HIGH翻小巨蛋。每一首經典歌曲,都將帶歌迷回到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