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6:00

周杰倫紅磡開唱 歌神張學友站台

綜合報導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的「周杰倫2010超時代」演唱會,昨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揭開序幕。周杰倫出場時,一身未來戰士裝扮,氣勢十足,還大玩3D視覺效果。並邀到歌神張學友,擔任神秘嘉賓,相當有看頭。

  小天王周杰倫3D立體影像一播放出來,全場觀眾立刻陷入一片瘋狂,下一秒,他一身華麗的未來戰士裝,出現在兩層樓的高台上,顯得氣勢十足。一連八場的「周杰倫2010超時代演唱會」,昨晚在香港紅磡體育館登場。

  一開場周董就大玩3D影像秀,果然一下子就炒熱現場氣氛,造型上周杰倫也不馬虎,扮完了未來戰士,又化身為埃及王子,還跟女舞群大跳貼身熱舞,讓歌迷們HIGH到最高點。除了一連串熱歌勁舞,周杰倫也不忘和歌迷互動,還大開自已已經出道十年的玩笑。而周董果然面子大,居然請到歌神張學友,當他演唱會的神秘嘉賓。兩人還合唱首廣東歌曲,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