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重溫舊夢! 兒童育樂中心再出發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停止營運一年多的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即將重新開放了!配合花博的試營運期間,從10月9號到28號,兒童育樂中心不收門票,但是玩每一項遊樂設施收費20元,這個擁有76年歷史的老遊樂園,又可以讓大朋友重溫兒時回憶,小朋友體驗新的樂趣。

  休息一年多的旋轉木馬,即將重新出發。停止一年多的摩天輪,也開始上緊發條,準備再次轉動。這樣的笑聲,在去年4月份,兒童育樂中心停止營運之後,已經好久不見,這個全國最老的遊樂園裡,旋轉木馬載著大小朋友,轉了76個年頭。

  時間回到民國23年,這座公立的兒童樂園誕生了!連當初剪綵的小童星張小燕,現在都成了綜藝界的大姐大,黑白照片裡,笑開懷的三個小女生,還有爸爸帶著寶貝女兒,在旋轉木馬旁邊,留下珍貴的記憶,這些照片中的小主角,如今恐怕都變成了孩子的爸媽。

  民國48年掛在半空中的摩天輪,民國62年的小汽車,孩子享受駕馭的快感。和民國64年拍下的售票亭,透過舊照片,打開塵封記憶,75個年頭,走到去年卻被迫暫停營運,幸好在下個月9號,台北市育樂中心,就會重新敞開大門,配合花博的試營運,不用收門票,玩每一項遊樂設施通通20元,讓大朋友重溫兒時舊夢,小朋友體驗新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