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6:00

關懷"飛行少年" 改編成勵志偶像劇

宋燕旻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紀錄更生少年在逆境中求生,騎著單輪腳踏車環島的紀錄片《飛行少年》,帶來的感動曾經獲得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現在還要化身為勵志偶像劇,找來偶像王少偉、曾沛慈主演,讓更多人看見,現實生活中跌跌撞撞的孩子,怎麼重新找回自己。

  騎上單輪腳踏車,左搖右晃,很難抓到平衡,差點都跌倒了,不過這群社會邊緣化的更生少年,第一次有了想努力的目標,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終於可以風光上路,踩著單輪腳踏車,少年們露出了難得的笑容,他們花了20天,挑戰1000公里全台環島,努力的模樣,全都被拍成紀錄片《飛行少年》。

  現在這份感動,要拍成勵志偶像劇,延續下去,劇中演員王少偉、曾沛慈、宥勝、LINDA等人一字排開,第一次在媒體前曝光,以前總是演情場高手的王少偉,這次要面臨演藝生涯中最大的突破,一聽到王少偉要擺脫偶像包袱,演出更生人,台下笑成一團,不過他還有個最大挑戰,光是坐在單輪車上擺POSE,王少偉就重心不穩,不過別擔心,接下來嚴格的單輪車特訓,保証能讓王少偉忠實呈現《飛行少年》帶來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