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06:00

惹"麻"煩! 歌手高明駿吸毒被捕

綜合報導

  您還記得歌手高明駿嗎,15年前他淡出演藝圈,之後定居北京,但昨天晚上北京警方證實,27號根據線索逮到一名涉嫌吸毒的46歲男子還搜出5公克大麻,這名男子就是高明駿,目前高明駿被北京警方拘留。

  這首年輕的喝采,20年前高明駿嚐到爆紅的滋味,外型高大帥氣加上沙啞特殊的嗓音,高明駿一出道就走紅接著還演出電影、電視劇、電影,不過高明駿時多年前逐漸淡出台灣演藝圈開餐廳,將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後來已經跟台灣演藝圈幾乎沒有聯繫,但沒想到,現在傳出27號晚上北京警方根據線索,在朝陽區逮到一名吸毒男子,還在他家搜出了5公克大麻,經過驗尿毒品反應呈現陽性,確認這名男子就是現在46歲的高明駿。

  高明駿的好友聽到消息,緊急連絡高明駿的太太,證實這項消息,目前高明駿被北京警方治安居留,以年輕的喝采走紅,高明駿當時因為形象健康加上這首歌激勵人心,這歌還是當時國防部軍校聯招的主題曲,但沒想到高明駿現在卻和毒品沾上邊,讓他的演藝圈好友非常震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