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8:58

海派甜心搶金鐘 小豬.楊丞琳雙入圍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志祥小豬,主演的偶像劇海派甜心,叫好又叫座,入圍本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上午羅志祥出席活動,表示入圍好,一堆好友獻上祝福,讓他開心到不行。

  穿著一身休閒裝扮,小豬羅志祥起了個大早,出席代言活動,看起來心情特別好,原來是因為偶像劇海派甜心,入圍金鐘獎男主角,這幾天祝福收不完。好友不斷給肯定,因為羅志祥這次入圍男主角,演技真的進步很多。

  六年前,演出鬥魚2,痞痞的臥底警察,讓羅志祥第一次入圍金鐘,兩年前,籃球火裡帥氣的球員,讓他第二次,向金鐘叩關,雖然最後都和獎座,擦身而過,不過這次在海派甜心中,不顧形象,戴上俗又有力的香菇頭假髮,穿上醜醜的粉紅吊帶褲,演出憨厚男林達浪,和楊丞琳飆戲,突破自我的演技,也讓羅志祥得獎呼聲高到不行。雖然羅志祥講的很謙虛,不過一旁的好友,可是已經準備好,金鐘頒獎後,要幫羅志祥,好好慶祝一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