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2:00

家扶60歲生日! 李翊君獻唱祝福

林洺瑮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最老的兒福團體家扶基金會,今天慶祝六十歲生日,來自各地的家扶人一起慶祝,而歌手李翊君也來共襄盛舉,還獻唱一首生日歌。家扶自從成立以來,已經幫助超過二十萬個海內外的貧困兒童,這些孩子長大後,也會付出自己的專業,回饋社會。

  點燃一根根蠟燭,就像燃起生命的希望,住在南投的李立展先生,在父親、爺爺和奶奶接連過世後,只剩哥哥相依為命,還好有家扶的經濟支援,陪伴他成長,直到當上麵包店老闆後,李立展把這份愛傳下去。把親手做的三層蛋糕推出來,慶祝恩人也就是家扶中心六十週年生日。

  年紀最長的義工、受幫助的小朋友,獻出最真誠的祝福,還有藝人李翊君都到場獻唱,黃韻玲也特別譜了家扶之歌,小朋友純真的笑容,因為大家的幫忙更燦爛。過去六十年,家扶已經幫助超過二十萬名海內外貧童,未來還有更多六十年,這份愛還要繼續傳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