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2:00

演唱會海撈1.3億 江蕙最吸金!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在台北小巨蛋第四場演唱會找來小S當嘉賓炒熱氣氛,人潮依舊爆滿,江蕙這次要連唱五場吸引五萬人潮,締造一億二千五百萬元的票房,遠遠把周杰倫、張惠妹給拋在後,是今年站上小巨蛋的吸金王。

  露出香肩、不吝嗇秀出白皙美腿,江蕙高唱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緊接著小S出場,兩人一同飆歌,小S貼緊熱舞還一路從江蕙的腰摸到大腿,火辣程度讓江蕙很害羞,現場的觀眾HIGH到不行,戲夢演唱會來到第四場,江蕙在嘉賓跟服裝上讓觀眾場場有驚喜,江蕙也樂得荷包賺飽飽,算一算江蕙今年在小巨蛋連唱五場,吸引五萬人潮,場場爆滿,一共吸金一億二千五百萬元是今年攻蛋開唱的十六位藝人中最會賺的。

  比起來,第二名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雖然有小天后蔡依林當嘉賓話題性十足,不過三場下來票房只有收入九千萬,而小豬羅志祥舞法舞天演唱會,主打3D演唱會的效果,同樣唱三場,收入七千四百萬只能位居第三,看來比唱功、比票房,年輕的天王偶像碰上老少通吃的江蕙,也只能乖乖讓出冠軍寶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