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2:00

不滿被退婚 富商討2千萬定情物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有房產大亨稱號的張綱維,身價上百億出手很闊綽,和未婚妻訂婚時送她兩棟市價約二千萬的房子和五百多萬的珠寶,沒想到現在張綱維要打官司要回這些愛的禮物,外傳是未婚妻不滿張綱維一直劈腿才會退婚,不過張綱維否認,強調是未婚妻先愛上別人,他打官司是為了要挽回未婚妻的心。

  他是張綱維,是房地產大亨身價上百億,張綱維出手也很大方,這位於公館台大捷運共構的房子就是張綱維推出的建案,蓋好的房子,他也送一戶給未婚妻,兩人在這裡共築愛巢,但現在張綱維卻是打官司要回來,外傳是未婚妻不滿張綱維一直劈腿才不想結婚,不過張綱維說,變心的人不是他,說未婚妻愛上別人、嫁別人才會想要討回原本送給未婚妻愛的禮物,包括兩幢價值兩千萬元的房子,還有近五百萬的鑽戒和珠寶。

  只是未婚妻認為,張綱維訂婚後一直和別人交往,還和酒店小姐糾纏不清,其中和藝人陳怡蓉的這段情,未婚妻更是火到親自找陳怡蓉談判,張綱維雖然力圖想挽回未婚妻,但婚事最終還是告吹,事業得意,感情路卻是話題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