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獲利快又多 藝人愛炒樓!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一開始告訴你,周杰倫花了兩億在美國比佛利山莊買房子,其實藝人炒樓,通常都能加持到房價,像是藝人佩甄,出道以來買了四間房,賺了1300萬,費玉清二三十年來更是靠著買房子,累積20億身價,就連林志玲的老房子,轉手都能多賺1千多萬。

  採光、方位,全都是藝人佩甄,投資房子評估的重點,一共買過四間房子的佩甄。在桃園和台北都有房產。光是中山區的房價,就從三年前每坪50萬,漲到65萬,足足讓她賺了1300萬。買房投資,真的比把錢存在銀行賺。不過佩甄說,台北市的房價太高了,最新投資地點是美國。

  連國外都想買,因為藝人賺錢賺的快,有資金炒樓投資,演藝圈最會炒樓的,就是藝人費玉清。黃金店面,光是每個月收租,就有100萬。甚至是名人最愛的元大一品苑,陽明山的翠山莊,國外的馬來西亞、上海、新加坡。費玉清都有投資,而且脫手價格都能翻漲一倍以上,讓費玉清的身價,衝破20億元!

  到底為什麼名人賣屋這麼好賺,有能力買好地點,讓藝人炒樓價格三級跳,而且有名人加持,房子也會特別的好賣。兩年前,位於台北杭州南路的老房子。46坪,行情價是1840萬,不過,這可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老家,裡頭有他的筆跡,還有他最愛的卡通人物貼紙,雖然屋齡有29年,最後卻以2980萬成交,比行情價還高了1140萬,也讓買屋賣屋,成了藝人另一項賺錢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