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進軍好萊塢 傳周杰倫比佛利置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超級吸金王周杰倫身價數十億,有媒體爆料周杰倫利用在美國拍攝青蜂俠的時候,耗資兩億台幣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買了豪宅。周杰倫是台灣第一個傳出在比佛利山莊置產的藝人,似乎突顯出周杰倫進軍美國好萊塢的野心。不過對這項消息,周杰倫經紀公司低調駁斥。

  周董大手筆砸兩億台幣,在全世界最貴的豪宅─美國加州的比佛利山莊買豪宅。到底有多氣派?看看當地房地產廣告,豪宅大門宛如皇宮;門禁森嚴,還加裝監視器;庭園造景獨樹一格,噴水池、私人游泳池,是豪宅必備。室內的裝潢奢華典雅,舖上地毯的客廳,搭配高級沙發和水晶燈,氣派非凡。

  媒體爆料,周杰倫買的豪宅位置比較高,靠近喬治克魯尼、珍妮佛安妮斯頓和茱莉亞羅伯玆等大明星的豪宅。對於周杰倫美國置產,經紀公司低調否認報導。其實身價數十億的周杰倫來說,買房置產已經不是第一次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