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58

夜店是毒窟? 羅百吉澄清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羅百吉經營過的夜店,被壹週刊爆料是吸毒大本營。經過一天之後,羅百吉主動開記者會澄清,不但有助理全程用DV拍攝,還帶了海報、做了RAP歌痛斥壹週刊,顯然是有備而來,羅百吉強調,夜店早就頂讓出去,周刊登的照片,也不是他經營過的夜店,而是用台南的夜店移花接木,他決定控告壹週刊加重毀謗,求償一千萬。

  重重摔了壹週刊,因為這一期的頭條封面,羅百吉領銜主演,標題是,羅百吉夜店成了大毒窟,氣壞了羅百吉,帶著助理全程蒐證,還做了這首新單曲,歌名就叫做,最爛的壹週刊。壹周刊登的吸毒夜店照,他說是台南的夜店拿來移花接木,還有壹週刊說的髒話警察歌,根本不是他寫的。就連壹周刊說他專輯賣不好,他都很不服氣。

  壹周刊說吳宗憲糗他不紅,他更氣。就這四點,讓羅百吉決定要提告,告壹周刊加重誹謗,還要求償一千萬,這場髒話歌王對上狗仔週刊的戰爭,外界等著看誰厲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