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9:00

Selina嚴重灼傷 上海住院植皮

俞姵箖 報導

  偶像團體SHE的成員Selina在中國上海拍戲時,在一場爆破場面意外燒傷,手腳跟背部皮膚有三度灼傷。她的爸爸跟男友在第一時間趕到上海。到底Selina目前的狀況如何,她的爸爸剛剛在六點半也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而爆破當時的驚險畫面也同時曝光。

  就是為了這場驚險的爆破場面,讓拍攝新戲的女主角Selina全身面積有百分之三十受到灼傷。事發後立刻被送到上海瑞金醫院急救,同時Selina的父親跟男友也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探視。消息傳開,許多粉絲也都到醫院關心。

  所謂的三度灼傷是表示皮膚全層到皮下肌肉,甚至骨頭都可能受損,換句話Selina的傷勢相當嚴重,所幸經過急救後情況還算穩定。至於意外發生地點,就是這棟五十年歷史的廢棄廠房。雖然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但地面留下許多碎片雜物,可見當時爆炸的威力。

  據了解,當天劇組原本安排女主角Selina與男主角俞灝明從屋內跑出去逃生後才引爆廠房,而且在正式開拍前已經測試六七次都沒問題。不料正式開拍時,男女主角才衝到大門口,炸藥就提前引爆,導致兩人全身被火藥波及。

  其中,男主角俞灝明因為英雄救美用肉身擋在Selina前面,燒傷面積將近百分之四十,傷勢比SELINA更嚴重。至於SELINA的傷勢,原本家屬希望租用S醫療專機載送SELINA返台接受治療,但因為她目前不適合移動,因此仍將繼續在上海住院,以便接受植皮手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