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錄影摔傷 腰椎骨折送醫

蔡孟秦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偶像團體S.H.E中的成員Ella(陳嘉樺),今天(7月29日)中午錄製節目時,由三層樓高的塔台向下跳,因為落地時姿勢不對,造成第一、二節腰椎骨折,當場動彈不得,由於傷勢嚴重,已經從三總轉往台大,準備開刀治療。Ella受傷後神志清醒,但兩個同台的藝人卻都嚇壞了。Ella腰椎的傷勢會不會有其他後遺症?醫院表示得再觀察一段時間。 

  強忍著痛,Ella一被推出檢查室就請大家別為她擔心。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當時另外兩個在場的同伴更嚇得哭了出來。當時S.H.E三個人體驗扮作消防員,接受逃生訓練,從三層樓高的塔台跳下氣墊,原本應該是躺著落下,Ella卻是直立跳下來,才傷到脊椎。經過檢查,醫生判定Ella第一節腰椎挫傷性骨折,需不需要開刀,還要再觀察。

  藝人為了節目表演發生意外,製作單位表示會負責到底。醫生估計,腰椎骨折可能至少得休息兩個半到三個月,Ella的演藝工作勢必得暫停好一陣子了。(蔡孟秦、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