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06:00

大火紋身... Selina專機返台治療

宋燕旻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在上海拍攝爆破戲受傷,包括腳和背部都受到三度灼傷。昨天晚間SELINA的爸爸召開記者會說明女兒病情,而SELINA已經由醫療包機,飛往台灣直接送到林口長庚進行治療。

  一臉憔悴,SELINA的爸爸在唱片公司高層的陪伴下說明女兒的身體狀況,同時感謝外界的關心。記者會上,任爸連說了七次感謝也透露SELINA意識清楚,可以少量進食,不過在任爸開記者會的同時,SELINA卻在黑衣保全的護送下準備搭乘醫療專機返台。

  十幾名保全層層戒護,還用雨傘阻擋拍攝,不過還是可以看到SELINA躺在紅色的運送架上,從頭到腳都被毛巾緊緊包住,最後SELINA被送上救護車,以醫療包機的方式送回台灣的林口長庚治療。SELINA因為拍攝爆破戲發生意外,包括腳和背部都受到三度灼傷,需要接受植皮手術,回到台灣後還有一段艱難的復原之路,在等待著這位曾經笑容燦爛的女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