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1:58

相戀20天 大S.大陸闊少文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娛樂圈今天最勁爆的話題,就是今年34歲的藝人大S閃電訂婚,對象是身價高達台幣115億的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兩個人認識20天就決定結婚,還頻頻在微博上傳情,不過這個消息傳出,包括大S的媽媽,還有好友黑人、阿雅等人都關機,不願回應。

  

大S就在個人微博上留下,「有些人認識好多年卻覺得陌生,有些人見一面就像認識了幾輩子,這叫緣份。」,證實他的愛情開花結果,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大S閃電訂婚,男主角就是他、大陸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今年29歲的汪小菲比大S小五歲,身高180公分,擁有115億元的身價,家族在大陸擁有50幾間餐廳,其中這間比足球場大的私人會所、高檔奢華,演藝圈和政界高層都是常客。

  因為帥氣又多金,曾經和章子怡傳過緋聞,甚至和張雨綺高調戀愛,還被封為京城名少,一個月前,大S和汪小菲在聚會中認識,兩人天雷勾動地火,還在微博上傳情,像是大S寫下,右手殘廢中,汪小菲立刻回,「責任就是要自己健康,愛你的人才能健康。」,大S吃素,汪小菲也寫,「今天我也吃素」,一來一往相當熱絡。

  最特別的是,大S的媽媽、妹妹小S,甚至是黑人、吳佩慈,全都對訂婚事件封口不說,就連一向對愛情敢說敢衝的大S也變得低調,情海跌跌撞撞,大S終於碰上了心中的MR.RIGH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