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6:00

錦榮出席服裝會 遇媒體快閃走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服裝發表會現場,歌手蔡依林的緋聞男友錦榮也現身,對近日來被平面媒體拍到

他和蔡依林兩人在健身房運動,蔡依林的脖子上還疑似留下草莓印,媒體想向男主角問清楚,可是沒想到錦榮卻先是在現場拍了幾張POSE照就閃人,對媒體採訪似乎早有心理準備,不發一語就搭計程車走人。

  穿著剪裁俐落的深灰色西裝,蔡依林緋聞麻豆男友錦榮走到哪裡,鎂光燈就閃到哪裡,一開始錦榮還擺出迷濛眼神、對鏡頭微微淺笑,但沒過幾秒鐘,錦榮表情明顯不耐煩,腳步移到邊邊,向經紀人暗示可以了,服裝秀還沒正式開始,錦榮看也沒看,跟著經紀人露個臉就閃人,不管記者要問的是不是跟蔡依林有關,就是不開口、跑給記者追。

  原本知名服裝發表會,大家眾所期待的就是蔡依林緋聞男友錦榮會帥氣出現在伸展台上走秀,結果沒想到服裝秀開始前、錦榮已經先溜,讓原本表定的服裝發表會延了將近一個鐘頭開始,看不到蔡依林緋聞男友錦榮走秀,也讓不少人大失所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