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1:58

柯賜海再婚 "台塑林志玲"帶球嫁

劉世怡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這樁喜事,54歲的抗議天王柯賜海又要結婚了,新娘條件很好,小他13歲年薪百萬,還在台塑企業上班,號稱台塑版林志玲,叫做張美丹,兩人相戀短短兩個月就決定結婚,而且女生還懷孕了。

  穿得西裝筆挺,抗議天王柯賜海宣告再婚,他的美嬌娘是誰?就是這名,長髮飄逸的張美丹,小柯賜海13歲,在台塑生醫擔任業務副理,年薪百萬,有張酷似林志玲的臉。兩人一見面就牽手,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走在路上說說笑笑,還會打情罵俏,張美丹邊走還邊踢柯賜海的屁股,兩人感情真的超好,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柯賜海說,等了50幾年,終於見到真命天女,就是在二個多月前剛出獄,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柯賜海講到眼眶都是淚水,兩人的手緊緊握著,女友還給了個愛的抱抱,安慰、安慰。

柯賜海怎麼追到美嬌娘?就是這樣,柯賜海擄獲美人心,如同電影美女與野戰翻版,短短二個月決定結婚。當然不能講,因為民間習俗,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看著手機裡,甜蜜合照,他們最近要拍婚紗,預計這個月23號在花蓮辦登記結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