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頻道 公辦政見發表會 遭批宣導不

 / 台北市

北高市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今天晚間台北市選委會,舉辦首場公辦政見發表會,雖然五位候選人都到場,不過,由於事前宣傳不足,部分民眾都不知道有這場政見發表會,更有候選人抱怨,舉辦這樣的政見會,根本沒有效益。

台北市選委會舉辦公辦政見會的現場,五位市長候選人都到場,會場前更是擠滿支持者以及媒體記者熱熱鬧鬧,不過,離開了現場,透過電視直播方式的政見發表會,雖然在晚間六到九點的黃金時段,但觀察附近住戶的電視,仍強力播送連續劇,而在人聲鼎沸的小吃店,大多數民眾也根本不知道這場公辦政見會。

更有的民眾透過選舉公報知道有這場政見會,不過,手上的遙控器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這場政見發表會在哪一個頻道播出。這場公辦政見會,讓民眾一頭霧水,就連候選人也抱怨連連。

對於外界的批評,台北市選委會無奈表示,辦這場政見發表會只有二十萬的經費,這樣的預算根本沒辦法買時段,只能找地方電視台配合。但市選委會事前宣傳不足,讓這場政見會,徒具形式,選賢與能的美意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