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58

是演戲非道歉! 名嘴批評鄭弘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話新聞的主持人鄭弘儀助選時飆髒話,這個話題持續發燒,而鄭弘儀也成為其他政論節目圍剿的對象,有主持人就抨擊鄭弘儀,哽咽落淚根本是在演戲,不是真的認錯,還有網友批評,有觀眾支持鄭弘儀罵髒話根本是黑白不分,甚至要求NCC要開罰。

  

鄭弘儀失言風波讓同樣是政論節目主持人的劉寶傑也看不下去,在節目上槓上鄭弘儀,劉寶傑揶揄鄭弘儀道歉姿勢100分、誠意卻是0分,更離譜的是,睜眼說謊還可以哭得出來、還顛倒是非,儘管陸委會表示,多次連絡鄭弘儀要他不要傳播錯誤訊息、煽動民眾,沒想到事隔一天,鄭弘儀在自己"大話新聞"節目上,依舊緊咬陸生政策不放,還說確定沒收到陸委會傳真和電話,專線不可能不通,沒有接到電話,也打電話向陸委會求證,已經調通聯紀錄。

  只是鄭弘儀飆國罵,不僅在政壇掀波瀾,在臉書上也有網友發起反鄭弘儀聯盟,讓爆粗口風波越演越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