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1:58

走樣的巨星?! 林青霞出現福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永遠的巨星林青霞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這是她年輕時的照片,真的非常漂亮,不過林青霞已經56歲了,還是這麼美麗嗎?上個星期林青霞被拍到她發福的照片,看起來臉真的變圓了,整個人大了一號,連腰圍都明顯變粗了。

  

穿著寬鬆的外套,卻還是擋不住微凸的肚子,別以為是哪個孕婦,謎底揭曉,照片中這位肉肉女可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上星期被拍到的發福照,56歲的林青霞臉頰的肉腫了、纖細的腰粗了,整個人大上一號,雖然眉宇間還是露出巨星風采,不過對照林青霞當紅時拍下的性感比基尼照,歲月真的在林青霞身上留下了痕跡,當時31歲的林青霞拍下了一系列比基尼照,連擺出好幾個性感的POSE,讓人很驚訝,林青霞不只臉蛋美,就連身材也是一極棒。

  其實17歲林青霞剛出道,就以水靈的大眼和一股特別的氣質攻佔了無數男人的心,30幾歲的林青霞變成熟了,古裝扮相一樣嫵媚,眼神裡還多了女人的柔情,40歲嫁給香港富商邢禮源時,林青霞也是一頭長髮、微露香肩,身材纖細好到不行。

  不過婚後林青霞越過越幸福,整個人都腫了,兩年前來台參加聽障奧運,改穿起了寬鬆的運動服,去年更是被拍到肚子露出一圈肉肉的照片,雖然為了減肥復出,林青霞早餐只吃一根香蕉,吃飯只吃五分飽,不過看來,巨星再努力,也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