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06:00

最佳名人夫婦 山口百惠五連霸

綜合報導

  70年代紅遍日本的玉女明星「山口百惠」選擇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跟影星「三浦友和」結婚,而且完全退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事隔將近三十年,山口百惠的魅力不減,被日本網友票選為理想的銀色夫妻第一名,而且還是連續五年奪下冠軍。

  1980年11月19號,日本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也就是三浦友和跟山口百惠的豪華婚禮,可是當年轟動全日本的大新聞,三十年後,根據一家保險公司舉辦的網路票選活動,剛剛慶祝結婚29週年的三浦友和跟山口百惠,連續四年獲得理想銀色夫妻的第一名。

  山口百惠在21歲,也就是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給三浦友和,而且從此退出演藝圈,讓許多粉絲深表遺憾。在接連生下兩個兒子後,山口百惠過著一般家庭主婦,相夫教子的生活,不但刻意避開鎂光燈,還婉拒媒體拍照採訪,甚至面對各界的復出邀約都不為所動。如今已年過半百的山口百惠和老公三浦友和,還是一樣恩愛,這樣的模範夫妻,也讓他們連續五年成為日本人心中理想的銀色夫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