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百惠夫婦 4度蟬聯模範夫妻

俞姵箖 報導

  七零年代紅遍日本的玉女明星山口百惠選擇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跟影星三浦友和結婚,而且完全退出演藝圈,在家相夫教子,事隔將近三十年,山口百惠的魅力不減,被日本網友票選為理想的銀色夫妻第一名,而且還是連續四年奪下冠軍。

  1980年十一月十九日,日本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也就是三浦友和跟山口百惠的豪華婚禮,可是當年轟動全日本的大新聞。三十年後,根據一家保險公司舉辦的網路票選活動,剛剛慶祝結婚二十九週年的三浦友和跟山口百惠,連續四年獲得理想銀色夫妻的第一名。山口百惠在二十一歲,也就是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嫁給三浦友和,而且從此退出演藝圈,讓許多粉絲深表遺憾。而在接連生下兩個兒子後,山口百惠過著一般家庭主婦相夫教子的生活,不但刻意避開鎂光燈,還婉拒媒體拍照採訪,甚至面對各界的復出邀約都不為所動。

  如今已年過半百的山口百惠,吾家有子初長成,長子三浦祐太朗也遺傳到父母親的表演基因,以樂團主唱的身分正式進軍演藝圈,能不能闖出個名號,可是粉絲關注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