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全美音樂獎 小賈斯汀大贏家!

俞姵箖 報導  / 連江縣

  第38屆全美音樂獎21號在洛杉磯舉行,歌壇小天王偶像小賈斯汀,出乎意料擊敗饒舌天王[阿姆],拿下流行音樂/搖滾最佳專輯等四項大獎,最為風光。

  [小賈斯汀]年紀雖小,但舞台魅力十足,引爆全場歌迷瘋狂尖叫。由消費者票選的全美音樂獎,[小賈斯汀]人氣銳不可擋,奪下流行搖滾最佳專輯,最受歡迎流行搖滾歌手,最佳年度藝人以及最佳進步歌手四項大獎,搶盡鋒頭。看到徒弟大獲全勝,師父也不遑多讓,亞瑟小子谷底翻身,獲頒最受歡迎靈魂/R&B專輯,以及最受歡迎靈魂/R&B男歌手兩項大獎。

  至於加勒比海陽光女郎[蕾哈娜],性感的比基尼裝扮,熱力四射,艷驚全場。歌藝獲得全美音樂獎肯定,奪下最佳靈魂/R&B女歌手獎。還有美國國民公主[泰勒絲]憑著去年餘威,奪下最受歡迎鄉村女歌手獎。與生俱來的偶像魅力,讓[泰勒絲]快速崛起,而且打遍天下無敵手。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推出的單曲紅遍美國大街小巷,但[凱蒂佩芮]卻無緣上台領獎。或許要靠這身火紅的緊身褲裝,加上舞群的火把特技,來宣洩心中的一把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