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鐵口直斷! 命理師"藝"語成讖!?

連昭慈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初大S還沒有對象的時候,黃安就已經預測大S明年結婚,跌破大家眼鏡。現在大S和汪小菲閃電訂婚,似乎證實黃安的預言有很大的準確性。不過,不只有黃安鐵口直斷,大家熟知的命理師蔡上機今年2月也預言SELINA今年會有火劫,果不其然,這次大陸拍爆破戲碼,就被火紋身嚴重灼傷。另一位命理師詹惟中,去年初預測老藝人會捲土重來,想都沒想到消失很久的豬哥亮重戰演藝圈,也帶起很多老藝人開演唱的風氣。而且詹惟中也在蔡依林和周杰倫共舞一片復合聲中力排眾議,聲稱兩人不會復合,果然天后現在情歸男模,證明他說的是對的。

  這一首歌的時間,天王天后貼的好近。蔡依林摸周杰倫的胸,周杰倫的手滑過蔡依林的臀,台上不避諱火辣調情。今年6月兩人勁爆合體,大家都在猜他們就算沒復合應該也快復合了吧。但是就有人跳出來說,兩人不可能。是誰?就是他,命理師詹惟中。果然天后現在情歸帥氣男模錦榮,愛情事業兩得意的蔡依林走到哪裡都笑得甜蜜蜜。

  要說到預言有夠準,2009年初詹惟中也說會有老藝人捲土重來,才講完一個月,2009年2月,消失11年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就被拍到在高雄吃黑輪,四月正式復出拍廣告。

  被命理師說中的,還有張惠妹和和何守正相差11歲的姊弟戀。今年初一樣有香港命理大師蘇民峰鐵口預言,如果阿妹要和比她小的對象結婚,最晚一定得在今年4月5日之前,否則感情可能會生變。果然,今年3月,阿妹說分手。

  被人說的準準準的,還有在大陸拍戲的SELINA。因為一場爆破戲碼,讓她全身百分之30三度灼傷,傷勢嚴重。命理師蔡上機也是今年就告訴她,今年會有火劫。現在閃電訂婚的大S,也是今年初就被黃安直言,當時沒有對象的大S會在明年結婚。

  現在這些預言看起來,真的準的讓人要直呼,也太神奇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