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1:58

"豪"敬業! 吳建豪流血也拍戲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藝人受傷了,這次是吳建豪,他在拍眼鏡廣告時不小心被裝滿石頭的布袋,打到後腦杓,當場鮮血直流,不過,吳建豪很敬業,在醫院包紮後又回來繼續工作。其實,他不是第一次工作受傷,之前還曾經因為練舞弄傷腳,還有拍武打戲也被打傷。

  帥氣的站在廢棄工廠,藝人吳建豪表情很殺,要在新廣告狂野演出。下個畫面,可是看見吳建豪他的手上抓著黑色的東西,其實裡頭裝的是一袋小石頭,當時吳建豪就是用石頭布袋,敲打四周的鐵桶,營造水花四濺的狂野感。只是沒想到,一個用力太猛,石頭不小心,就打在吳建豪的頭上,把吳建豪的頭敲出一個五塊硬幣大小的傷口,送醫時,傷口還在滲血,包紮的時候吳建豪表情嚴肅,可見傷口真的很痛。

  但為了粉絲難過,吳建豪卻選擇貼了一張,笑著用手指比一的照片放在微博上,還寫著安全第一。不過吳建豪因為工作受傷已經不是第一次,三年前的演唱會,吳建豪練舞弄傷腳,為了不讓粉絲失望,硬拿著白色拐杖上台,靠著消炎針和止痛藥,演唱兩個小時。七年前,接拍第一部電影少年阿虎,一場場武打戲,吳建豪都親自上陣,也讓他手腳都被踢傷。為了力求表現,吳建豪總是賣力演出,也讓自己大傷小傷不斷,讓粉絲相當心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