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58

變裝"娘"子漢 謝霆鋒超爆笑

綜合報導

  香港歌壇兩大帥哥陳奕迅和謝霆鋒,居然轉性變女生了,原來他們為了節目效果,扮成日本女子團體帕妃,兩個人擦上口紅眼影,紮了兩條小辮子,化身成嬌滴滴的亞美和由美,爆笑指數百分百。

  好久沒看到日本女子天團帕妃,現場立刻響起熱烈掌聲,兩人一出來,先來個活力十足的大跳躍,然後向大家問好,紮了兩條小辮子的兩人,乍看還真可愛,身材也是玲瓏有緻,只見兩人在對著鏡頭,瞪著雙大眼,不時還噘起嘴巴,做出俏皮的樣子。

  港版帕妃,沒想到一開口就穿幫,這根本就是男生的聲音,再仔細瞧瞧,這兩人怎麼長的好像陳奕迅和謝霆鋒,沒錯,這山寨版的帕妃,就是他們倆反串的,看看兩人的造型,跟正版的帕妃一模一樣,都梳著兩條小辮子,但身材卻明顯壯了好幾倍。

  兩個大男人,扮成嬌滴滴的女孩子,已經夠爆笑,謝霆鋒還很入戲的,一下子眨眼放電,一下子害羞嬌笑,跟平常的MAN樣,差了十萬八千里,看來謝霆鋒還真有搞笑天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