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為閃人撞電桿 12歲女卡車內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一起車禍發生在雲林,一名男子晚上開車送女兒回家,但途中為了閃避穿越馬路的行人,緊急煞車,結果車子失控撞上電線桿,女兒被夾在副駕駛座,動彈不得,還痛的放聲大哭。

  12歲的女孩卡在副駕駛座,脖子裝上固定器,她痛的不斷哀嚎,因為雙腳卡在車內,消防人員趕緊拿破壞器材拆開車門,女孩又痛又害怕,趕來的家屬坐在後座安撫她的情緒。車門打開了,但車頭嚴重扭曲變形,女孩的雙腳還是無法動彈,這下拿油壓剪剪開車窗玻璃,擔心女孩會被玻璃刺傷,用衣服遮住身體,她哭的更大聲。

  整個車門都拆下來,最後再用工具撐開車頭,女孩總算救出來,消防人員小心翼翼將他抬上擔架,女孩就讀國中一年級哭個不停,送醫後雙腳多處骨折,意外怎麼發生的,原來晚上十點多他的爸爸開車接送她回家,途中為了閃避穿越馬路的路人緊急煞車,方向盤往右打就撞上電線桿,車頭凹陷,爸爸自己也受傷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