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1:58

Selina火吻43天! 現"聲"報平安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被火紋身已經43天了,她第一次用聲音跟簡訊跟外界報平安,雖然聲音檔只有短短22秒,不過她說,自己不需要注射嗎啡後,終於可以清醒的說話,面對傷痛,也顯得很樂觀。雖然,每次做復健還是很痛,但是她還是打起精神,非常堅強。

  SELINA爆炸燒傷,在醫院住了43天,第一次用聲音講了他的心情。全身54%面積遭到灼傷,大腿及腰部更有41%達三度灼傷,樂觀的SELINA絕口不提,還把之前打嗎啡止痛,昏昏沉沉的心情,用好玩來形容。

  堅強SELINA也讓家人朋友特別的心疼,這一隻隻的紙鶴是粉絲對公主SELINA的祝福,任爸說,SELINA左手臂已經穿上緊身衣,防止疤痕增生,但每次復健,SELINA都痛哭一次。醫院擔心上癮,SELINA現在少了嗎啡止痛,意識越來越清醒的SELINA,接下來得清醒的承受更大更大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