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8:00

Selina已拍婚紗 未婚夫深情相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ELINA要面對的還有長長的植皮和復健之路,只是這樣一來,原本預計在明年四月的婚期,是不是有變數?昨天SELINA未婚夫張承中,面對媒體的詢問,一句話也沒有說。反倒是今天,SELINA的媽媽,證實了兩個人的婚紗,已經拍好了。

  佈滿了蕾絲的雪白拖地白紗,還有漂亮的皺褶,為了宣傳,為了廣告,婚紗,SELINA穿過了好多回。但是她最期盼的,還是能夠穿上像是粱靜茹這一身,剪裁簡單,卻優雅大方的VERAWANG婚紗。和未婚夫張承中手牽手,拍下兩人愛的紀錄。原本是很開心和大家分享的事情,但是任媽現在說起來,語氣卻很沉重。最喜歡當小公主的SELINA,漂亮的白紗穿了,但是能不能穿著它,走上紅毯那一端呢?

  是不是能夠如期在明年四月,舉行婚禮。張承中現在恐怕沒時間想,現在只能全心照顧未婚妻,讓她傷勢快點恢復,讓愛美的SELINA穿上這身白紗,就算得變成長袖掩蓋傷疤,那也無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