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1:58

Hebe媽愛屋及烏 願植皮給Selina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最不捨的就是SELINA的父母,任爸任媽今天一大早就到醫院看她,任媽還隔著玻璃窗給SELINA一個大擁抱,也因為SELINA可能得植皮,HEBE的媽媽就說,願意植皮給SELINA,這讓任媽非常激動,也說要用雙腿的皮膚給寶貝女兒。

  任媽一大早,不畏天冷戴著口罩,圍著圍巾也要到醫院,看看心愛的女兒SELINA,最想見到的就是媽媽。說到團員另一名HEBE的媽媽願意植皮給SELINA,任媽媽相當激動,任媽媽出來後,爸爸也隨即走出燙傷病房,告訴大家SELINA已經進步很多。

  SELINA送回台北治療第二天,關心的花籃不斷送進燙傷病房,但其實不少人質疑這場意外應該是可以避免的,就是這場爆破戲,爆破的時間太早,讓SELINA被炸到三度灼傷,SELINA的經紀人也在微博上忍不住批評劇組寫下,"老化失靈!會出這種事,老化失靈的不只煙火設備吧!"。更讓人不捨SELINA的復健之路,可能得超過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