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06:15

獲封榮譽校友 張惠妹回鄉受獎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藝人張惠妹,14年的演藝職業生涯當中獲獎無數,今天他也以榮譽校友的身份,回到豐田國中接受表揚,並且在家鄉民眾面前一展歌喉,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豐田國中的學弟妹也表演歌舞,回敬張惠妹所帶來的演出。

  張惠妹穿著一身黑色洋裝,粉紅色亮皮外套,頂著妹妹頭,看起來非常興奮,因為他回到他的母校豐田國中接受表揚。手中接過獎盃,笑得非常開心,14年的演藝生涯再回到學校,學弟妹當然也要回敬歌舞表演囉。

  台上跳得賣力,學妹露出害羞的表情,看到張惠妹在台下也拍著雙手打節奏,最後被拉上台,一起來段勁歌熱舞。難得可以看到大明星,學校氣氛HIGH到最高點,為了一睹張惠妹的風采,手機全部都當起相機,有人甚至疊羅漢,就是要拍到照片。精彩的表演結束,過去張惠妹的導師,當然對張惠妹讚譽有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張惠妹用堅持認真的態度面對生活,獲得榮譽校友的肯定,也為學弟妹做了最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