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8:58

拚賺奶粉錢 明星夫妻口袋飽飽

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黃國倫和寇乃馨靠著結婚,代言變成搶錢一族,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搶錢夫妻檔,像是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常常上通告節目,大談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生活,最近還一起合拍廣告,省錢專家侯昌明和妻子曾雅蘭,還乾脆一起合開節目,最紅的演藝夫妻檔,就是陶晶瑩和李李仁,今年就一連拍了三個廣告,口袋飽飽,不過一直在大家面前曬恩愛,也讓李李仁大呼受不了,說以後別再夫妻一起代言,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哎呀呀,有沒有那麼溫柔,陶子李李仁,拍廣告曬恩愛,一家和樂,雙手交疊,真的有夠幸福。而且今年他們夫妻倆,一起代言的機率,真的很高,連陶晶瑩代言的保養品,今年連李李仁都一起簽了,夫妻檔一起出席記者會,有夠甜蜜蜜,還不忘透露美滿婚姻的秘訣。

  光是廣告,今年陶晶瑩和李李仁,就一起拍了三支,可能是曝光率太高,最後連李李仁都說太肉麻,以後別再夫妻一起代言。演藝圈的搶錢夫妻檔,還有他們,艾力克斯和李詠嫻,通告節目的常客,大談幸福家庭生活,還秀出可愛兒子和女兒的照片。

  說到演藝圈賺錢夫妻檔,也不能忘記侯昌明和曾雅蘭,曾雅蘭先是當大嫂團上通告,最後乾脆夫妻倆一起主持節目一起搶錢。而最近新人夫妻檔,就是阿Ben和徐可,阿Ben直接在綜藝節目和徐可求婚,有結婚話題加持,兩個人通告量,通通暴增。誰說藝人結婚,就是事業的墳墓?現在流行,藝人夫妻檔秀甜蜜,不怕大家雞皮疙瘩掉滿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