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2:00

盧廣仲搞怪! 演唱會長達13小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創意歌手盧廣仲,第一次在小巨蛋開場,不改搞怪作風,使出許多怪招,包括倒立出場37秒、跑障礙賽、飆海豚音,還找來高齡78歲的爺爺一起合唱,而且早上十點就開唱,發放一千份早餐,接著下午播放電影,晚上七點半再開唱,長達13小時的演出,讓歌迷經歷一場最特別的演唱會。

  倒立開場,全場歌迷尖叫,盧廣仲在小巨蛋的第一次開唱,真的很不一樣,不搞怪就不叫盧廣仲。整整倒立37秒鐘,不只出場無俚頭,盧廣仲這一身運動裝扮,一腳長褲、一腳短褲,一樣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而且還找來高齡78歲的爺爺一起合唱,來回饋歌迷。

  盧廣仲也沒忘記,自己在網路上爆紅是模仿VITAS的海豚音,拿手絕活都使出來,盧廣仲的強項還有跑障礙賽、吊單槓,演唱會內容很新潮,開唱時間也很特別,從早上十點鐘唱到中午,下午播放電影,晚上七點半再唱第二場。這場13小時的演唱會,破了小巨蛋的紀錄,金曲新人盧廣仲,搞怪無俚頭的作風,也讓歌迷經歷了最特別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