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8:58

韓版"英雄本色" 宋承憲飾小馬哥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在1980年代,導演吳宇森,所拍攝的經典電影英雄本色,很多人都看過。由周潤發所飾演的小馬哥,到現在還是令人懷念。不過,這部片子,現在被韓國拿來重拍,還集合韓國四大影星。原本的狄龍,由朱鎮模來飾演,而周潤發的角色,由宋承憲來擔綱,還有張國榮的翻版,是金剛于。不過,韓版的英雄本色,到底好不好看,一起來看看。

  由周潤發所飾演的小馬哥角色,相信很多人絕對不會忘記,在英雄本色裡面以精彩演技和突出形象,奠定其香港影壇地位,尤其是用雙槍火拼的經典畫面,更是令人津津樂道。為了重現這些經典畫面,韓國特別找來宋承憲,打造韓國版的小馬哥角色,要喚起大家對這部片的記憶。在英雄本色,無敵者當中,同樣有相當多的火拼場面,不變的就是雙槍鏡頭。

  來比較一下前後任小馬哥,左邊的周潤發散發出沉穩,有個性的氣質,右邊的宋承憲,則是年輕帥氣十足,而且搭配朱鎮模,金剛于,趙漢善等韓國型男巨星,也是星光閃閃。除了老片跨國重拍,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第三集,第一支預告片也搶先曝光。第三集把故事場景拉到月球上,太空人發現了變形金剛的蹤跡,並且在預告片最後,出現了更強的機器人。

  為了拍好第三集,導演麥可貝對於場景逼真程度,更是加碼演出,在芝加哥對戰鏡頭,絕對要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雖然在預告片沒有出現男女主角,但造成轟動的程度,也已經讓眾多粉絲等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